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聖誕禮物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禮物_45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是平安夜,我和弟弟很開心,因為媽媽說聖誕老人會在我們熟睡的時候,駕着馴鹿來給我們送禮物。聖誕老人駕的車會不會銀光閃閃?他是不是真的從煙囪里進來?聖誕老人的家在哪裡?雖然我有很多疑問,但我還是更盼望着聖誕老人的禮物。

  早晨,我早早的起床,迫不及待地找我的禮物,咦,枕頭邊怎麼會空空的?我往弟弟的床上看了一眼,發現他的枕頭邊上有個包裝精美的小盒子。我急的眼淚都要流出來了:為什麼弟弟有禮物?我確沒有呢?難道我不是個乖孩子?

  這時,媽媽從外面走了進來,看到我的樣子,立刻明白了。她說:“是不是沒有找到聖誕禮物?再仔細找找,或許是聖誕老人跟你開了個小玩笑,把你的禮物藏了起來呢。”我一聽,又興奮地找起來,忽然,我發現被子下面鼓鼓的,連忙掀開一看,果然是我的聖誕禮物!

  我迫不及待地打開,只見裡面裝着一個藍色的日記本,還有托馬斯火車呢。我想:聖誕老人真是個了不起的老爺爺,他不僅知道每個孩子的心愿,還不忘暗暗叮囑我要用心學習!

  我一定不辜負聖誕老人的期望,要努力做個乖巧懂事的孩子。

  指導教師:解燕燕

您正在瀏覽: 聖誕禮物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