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聖誕禮物 12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禮物_12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200字  編輯:pp958

  “姐姐,你要什麼聖誕禮物啊?”

  “不知道,你呢?”

  “我可想好了!我要一個阿狸玩偶、奧特曼小人、一本畫畫本、一件海綿寶寶睡衣、還有變形金剛……還有九天就是平安夜了,好興奮哦!”弟弟說個不停。

  “你這麼貪心,不知道能否得到禮物,不過你今年的表現也挺不錯,可能聖誕老人會記住你。”

  還有九天是令人期待的平安夜啦。我早就把聖誕節當做我們自己的節日了,誰叫我家今年的日曆十二月份24號的下面,寫着小小的“平安夜”三個字呢?家家戶戶已經買了聖誕樹,把它們打扮得漂漂亮亮。就在聖誕節的凌晨十二點,聖誕老人就把孩子們希望得到的禮物放在閃閃發光的聖誕樹底下。第二天,孩子們就跑到樹下拿禮物。

  有些人相信聖誕老人來到人間是真的。也有人想這只是個天真的童話。

  如果你問我相不相信有聖誕老人,我會回答:“信。雖然我沒見過他;沒和他談過話,或和他握個手,但是如果有機會的話,我想和他談談。

  聖誕節最重要的嘛,應該就是禮物了吧。聽過這樣一句話:“把你的名字從聖誕老人的‘淘氣表’擦掉;再把你的名字從聖誕老人的‘乖乖表’登上。”這句話意思是說,一年裡做一個好孩子,聖誕老人會送你禮物。

  送禮物,收禮物,買禮物,玩禮物,都令人興奮。比如,五年級時,我們班玩了個聖誕遊戲叫“交換禮物”。玩法是同學們各自帶一份五至十元的禮物。老師會用禮物紙把它們包好,放在聖誕樹下。某個學生會給大家發小紙條,紙條上面寫着序號,同學們按順序到聖誕樹下隨手拿一份禮物。

  遊戲完了后,很多同學能拿到滿意的禮物高興得跳起來。我們班47個人,我拿到的是序號39,很不幸的是,我就剛來拿到了我自己的禮物——是在9。9元店買的一個史努比玩偶。好吧,就當是我跟史努比真的很有緣咯!但是途中也有很多沒拿到自己所想要的禮物而失落。這可以表現出當時童真未泯的我們對聖誕禮物的心情是那麼重要的。

  因為我相信有聖誕老人,所以每年我都會寫一封信給他,放在我的枕頭邊。第二天,我就會發現在我枕頭邊有我要的聖誕禮物——並且從2007開始寫信的那一年,一直都有收到聖誕禮物。

  我在聖誕節從聖誕老人那收到禮物不只是一兩次了。第一次,我六歲,那年我想要一隻手錶。那時我不會寫信,就在窗口喊:“聖誕老人,我要只手錶!”第二天早上,媽媽從我的枕頭底拿出一個紅色的袋子,媽媽說:“嘿,快點起床看看,聖誕老人來過,還給你禮物!”我聽到她的話就跳起來。果然,紅袋子里真的裝着一隻藍色的兒童手錶,我馬上叫媽媽給我帶上,想快點回學校在同學前炫耀。

  之後,我更加相信有聖誕老人的存在——

  第二年聖誕老人給我的禮物是聖誕樹上掛着那些裝飾雪人娃娃;

  第三年是一個鬧鐘、一本2009年的小日曆;

  第四年是一本注音版名着、一盒糖果和一本2010年的小日曆……

  我知道全世界不只是我拿到聖誕老人的禮物。拿到禮物是聖誕重要的,不管是誰給你的,無論是聖誕老人,亦或者是親戚朋友(當然不揭穿),無論禮物是什麼,收到聖誕禮物一樣都是很快樂的吧。

  初一:?涼

您正在瀏覽: 聖誕禮物12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