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好的聖誕禮物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好的聖誕禮物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美好的聖誕禮物

  趙晨曦

  聖誕節來臨了,我最喜歡過聖誕節了,因為聖誕節的時候,爸爸媽媽會帶我去玩具屋採購玩具。

  到了玩具屋,我目不轉睛地看着玩具架上的小豬。它的做工精細,不管是隱秘還是暴露的地方,都沒有露出來的線絲。我捏了捏小豬的臉,發現它裡面並不是填的棉花,而是一種小顆粒。售貨員連忙說:“這裡面裝的是小米。”我覺得這個玩具很獨特,很可愛,也很好玩,所以我買了下來。

  回家后,我把小豬放到書桌旁,發現它非常可愛。大大的腦袋上面有兩顆黑豆般的眼睛,還有兩根細細的眉毛。媽媽說:“以後你就叫它解氣豬吧!因為它的全身滑滑的,你可以隨便捏它哦!”我非常同意媽媽的說法,但我還是捨不得捏它。

  我喜歡聖誕節,更喜歡我的聖誕禮物。

  指導教師

  崔梅茹

白雲飄飄網你也可以投稿哦

您正在瀏覽: 美好的聖誕禮物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好的聖誕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