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聖誕禮物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聖誕禮物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聖誕禮物

  (江銳)

   我期盼已久的平安夜終於來臨了。

   晚上九點左右,我才爬上溫暖而可愛的小床,進入夢鄉。

   半夜裡,我竟從睡夢中醒來,心怦怦直跳,擔心聖誕老人不會給銳銳送禮物了!因為,最近我作業完成得有些糟糕。

   這時,我情不自禁地伸出手來摸摸床頭,竟然摸到了一個柔軟的東西。一下子,心裡的不快活的結打開了,我摟着這個東西又進入了甜蜜夢鄉。

   大清早,我一睜開眼,便迫不及待地打開這包禮物,哇! 原來是一條粉紅圍巾包着許多禮物:一根熒光棒、一支小巧精美的鋼筆、一頂紅白相間的毛線帽和兩塊牛奶巧克力。更珍貴的是聖誕老爺爺給我寫的那封漂亮的信,信的背景是一幅畫:皓月當空,一顆顆星星眨着它們閃亮的大眼睛;聖誕老人騎着馴鹿,正給小朋友們送禮物呢!

   信中聖誕老爺爺誇我是個活潑好學的小姑娘,他希望我成為時間的小主人;還告訴我:成功永遠屬於那些比別人花更多時間去學習的人!

   這些禮物給我帶來了許多美好的遐想,我覺得它們是有靈魂的,有生命的,我要把它們永遠珍藏。

您正在瀏覽: 聖誕禮物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聖誕禮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