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武林籃球夢之隊(一)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武林籃球夢之隊(一)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金庸大俠最近又添了個愛好——打籃球,你若去找他,如果他不在家,那他肯定就在籃球場瀟洒呢!這幾天,金庸那個裝滿奇異智慧的腦子,又想出了個古靈精怪的法子,組織個籃球隊。於是,便有了下一幕—— 

這支武林籃球夢之隊,高高在上的教練,便是這群風雲人物的創建者——金庸,在金庸壕下,有五位“猛虎”,他們個個身懷絕技,都是金庸四處尋訪找到的。先從第一位說起,“明教教主”張無忌,本和趙敏在冰火島過着神仙伴侶的好生活,但看在金庸的面子上,出了山,他的乾坤大挪移和九陽神功,無人可敵,乾坤大挪移——明教的絕世武功,它可以隨意控制球的來回走向,將球送入籃中,這便是張無忌,三分球的好手,他的位置也是無所取代的——得分後衛。 

明教的另外一位高手“青翼蝠王”韋一笑,他的輕功在武林中也是有着無可取代的地位,它可以在球場上憑着他那無人可敵的輕工來回飛躍,沒法阻擋。控球後衛,非他莫屬。 

這位是義肝忠膽的蕭峰,他一手降龍十八掌,打敗中原無數高手,令人望而止步,所謂“一掌肝腸斷,天涯何處覓朋友。”,他在三分線內,猶如一條金龍在遊走,沒有認可靠近,一掌出手,球劃過一道火光,以迅雷不如延耳的速度,順勢落入籃內。他便是隊中的大前鋒。 

這位是打大前鋒的,大理段王之子——段譽。他身懷兩種絕世武學,被稱為“逃跑神功”的凌波微步,各讓他在人群中來回遊盪,個子雖小,但速度極快,可迅速功至籃下,加上少林絕學“六脈神劍”的揮灑自如,可將球輕而易舉送入籃里。 

這最後一位是誰?後來武林籃球夢之隊的結果又會怎樣呢?請看下回分解。

您正在瀏覽: 武林籃球夢之隊(一)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武林籃球夢之隊(一)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