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籃球夢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籃球夢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運球衝到籃下,然後起跳扣籃。這是許多中學生的夢想,他們渴望的是能成為“飛人”,在空中自由“飛翔”。當然,我也是起中的一員。

  在12歲之前,我對籃球並不了解,也沒有過多地去關注它。倒是經常和哥哥在家裡鬥牛。在哥哥眼花繚亂的球技之下,我覺得自己真是一個“超級菜鳥”。也正是從那開始,我喜歡上了籃球,喜歡它帶給我的快感,我喜歡在籃球場上那種自由自在的感覺。

  籃球,世界上非常受歡迎的運動。提到籃球,就不得不提到NBA,NBA是響譽全球的籃球賽事。喜歡上籃球之後,我也更多地關注籃球比賽。NBA是這中必不可少的,籃球已成為我生活中的一部分。

  12歲時,我開始接觸籃球,因為之前常跟哥哥打球,有一些功底,所以學起來比較輕鬆,很快就從“超級菜鳥”變成“菜鳥”,還結識了班上的幾個球友兼死黨。我們當中我是實力最強的,但身體卻是最差,這也是我的缺憾。

  我的哥哥,在中學時是全校籃球頂尖高手,乃至全縣的頂尖高手,是不是第一,我不敢妄言!他的“豐功偉績”我就不一一介紹了。我只說出他的兩個綽號,讓大家自己來評論吧!他在初中時是“籃板王”,而他在高中時是“蓋帽王”,厲害吧!我很佩服我哥,也希望能超過他,我有信心!

  我的偶像,地球人都知道,那就是喬丹啊!他是籃球界的驕傲,也是所有黑人的驕傲。他用他那超乎常人的運動能力,在籃球場上證明了自己的價值,成為了真正的“飛人”。他有着高人一等的彈跳、速度、突破能力、空中閃躲能力,還有超強的得分和防守能力。NBA有名的得分機器拉里?伯德也說喬丹給他的障礙是常人的兩倍,這也證實了喬丹的防守能力。他在籃球場上如魚得水,得分易如反掌。他還有一個招牌式動作,就是他在突破上籃時舌頭總是左右擺動。許多籃球愛好者都模仿喬丹的這個經典動作。

  我,一個籃球愛好者,有一個籃球夢?希望在籃球的天空上自由飛翔,找到屬於我自己的一片天空!

您正在瀏覽: 籃球夢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籃球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