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我的籃球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籃球_3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期待了許久的暑假終於來臨了,我那顆雀躍的心直向籃球場飛奔。其實,這並不是什麼假期,我們就打一場籃球賽只是我們班與兄弟班的一場友誼賽。看到這裡,你是不是覺得很失望,這樣一場籃球賽,有什麼好期許的,如果是校隊的話,那還差不多!受阿倫-艾弗森的影響,我漸漸地愛上了籃球,它給我帶來了無盡的歡樂。 我為了玩籃球我天天哭着鬧着讓媽媽給我買籃球,在我白姨的勸說下我的老媽終於同意給我買了個籃球,因為我天天玩,一個籃球被我倆仨個月就玩壞了只有自己攢錢買了一個大家都知道阿倫-艾弗森吧。我的偶像就是他,他在費城76~人打了幾年,帶領76~人隊打到了總決賽最後被熱火淘汰了。後來到了掘金和安東尼組合安艾組合我一定要打好籃球到時去找艾弗森。

您正在瀏覽: 我的籃球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籃球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