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的籃球夢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的籃球夢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你一看我長得這麼高,又這麼愛玩籃球,就知道我的夢想是去NBA、國家隊打籃球。 

  如果我去了NBA,我就會像“小皇帝”詹姆斯一樣,在“戰場”上衝鋒陷陣,我還會像“蜂王”保羅一樣,在全明星賽上拯救自己的隊伍,成為隊伍的英雄,成為全明星的MVP,讓所有人為我鼓掌!!!! 

  如果我去了國家隊,我會拼盡全部力量,讓我們的國家隊拿下冠軍,就算是輸,也要輸的精彩,輸得漂亮!!!不要想中國足球一樣,數的沒有信心,也是一塌糊塗!丟人! 

  我如果去了國家隊,要替“小巨人”姚明、替國家隊的所有隊員我成一個他們還沒完成,甚至不可能完成的任務,那就是——打到美國“夢之隊”和阿根廷男籃的任務,但是我也會拼完我所有的能力,就算是我們會輸。 

  如果我去了NBA,去了底特律活塞隊,我會幫助阿倫·艾弗森完成他沒完成的任務——重振活塞,讓這個曾經得過賽季總冠軍的隊伍,重新回到他們輝煌的過去,讓總冠軍的戒指戴在他們的手上,成為衛冕冠軍。 

  如果我去了NBA,我去了克利夫蘭騎士隊,我會去找我最崇拜的“小皇帝”詹姆斯,向他請教他是如何將克利夫蘭騎士隊打進東部前八、東部五甲、東部三甲!又是如何保持東部第一的! 

  這就是我的夢想!

您正在瀏覽: 我的籃球夢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的籃球夢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