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小白兔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小白兔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隻非常令人喜愛的小白兔。它的皮毛雪白雪白的,沒有一點雜色,看上去就像是潔白無暇的漢白玉雕刻成的,而且摸起來柔軟光滑,好像穿着美麗的皮大衣。 

  小白兔的耳朵長在它圓圓的頭頂上。它的耳朵像一把張開的大剪子豎在頭頂上,又大又長,耳朵的中間還露出一點淺淺的粉紅色。它的聽覺靈敏,只要聽見一點輕微的聲音,就會“唰”地一下豎起來,靈巧地四面轉動,尋找聲音發出的地方,直到聲音沒有了才恢復常態。它的臉上嵌着一對一紅色的眼睛,小白兔的眼睛又大又圓,如同兩顆閃閃發光的紅寶石。它最有特點的器官就是嘴了。它的嘴有三瓣,上唇二瓣,下唇一瓣,吃起東西來,把嘴張得大大的,發出一陣“噴噴”的聲音,似乎在拚命的搶時間吃下去似的。 

  小白兔的前肢長,後肢短;蹦跳的時候,強勁有力的後肢輕輕一蹬,就能蹦得很遠。它那短短的尾部好像小絨球,一撅一撅的,又好像大風中搖動的銀鈴。 

  這是一隻多麼可愛的小白兔啊!

您正在瀏覽: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小白兔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最喜歡的小動物??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