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白兔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白兔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喜歡的小白兔

 廣西區百色 百色市田東縣第一小學五(1)班 阮毅

  朋友,我想告訴你,我家飼養了一隻可愛的小白兔,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白白”。

  白白身體小巧玲瓏,聽說白白剛出生的時候才有大拇指這麼小,這句話讓我半信半疑。一個多月後白白長這一身雪白而又柔軟的毛,兩隻長長的耳朵,總是豎著,四條小腿,前腿短後腿長,兩隻像紅寶石一樣的眼睛,滴溜溜地轉,一張三瓣嘴,非常逗人喜愛。剛剛飼養的時候,白白不大認識我,很怕生,看見我總是縮成一團,像個大絨球似的。經過一段時間的餵養,現在漸漸認識我了,也比較熟悉了,每當見到我,就睜着兩隻紅眼睛盯着我,用舌頭添着鐵籠,小嘴動來動去,好像在說:“小主人,你可回來了,我餓了,快點喂喂我吧。”

白白最愛吃的食物是青菜和蘿蔔。但菜葉一定要洗乾淨后再晾乾,不然喂它太潮濕的菜葉時就會生病的,長出來的毛既不柔軟也不光滑。白白吃起東西來細嚼慢咽的,小心翼翼的夥伴們看到它這個樣子,都誇它“斯文。”白白總是喜歡靠在牆壁那邊的鐵籠里睡覺,也許它覺得較為涼快吧,等它睡醒時,就會搖搖頭,伸伸懶腰,等着我來喂它呢。白白一餐只吃三四片菜葉,可是每天要吃五六餐呢,可真稱得上“少食多餐”了。如果它餓了,就會用一重乞求的眼神望着你。我剛把菜葉伸進鐵籠里,還沒來得及把手鬆開,它便迫不及待地舔着我的小手,怪痒痒的。

白白是我最好的動物夥伴,它給我的生活增添了不少樂趣。我希望和白白永遠在一起,永不分開。

  

  指導教師:盧衡珠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白兔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