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白兔 4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白兔_45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450字  編輯:pp958

每個人都有自己喜歡的小動物。比如:小狗、小貓、小鴨子、小金魚、小雞等等,但是我還是喜歡小白兔。  

  有一次,媽媽在市場給我買來一隻小白兔,小白兔長得活潑可愛。它有一對長長的耳朵非常靈敏,聽到一點聲音它的耳朵就會豎起來、它的眼睛紅紅的像一顆晶瑩剔透的紅寶石、它的嘴巴有三瓣很招人喜愛、它身上的毛雪白雪白的好像一朵朵雪花一樣飄落在它的身體上、小白兔的尾巴又短又圓像一個小包子。  

  小白兔喜歡吃胡蘿蔔和大白菜,尤其是小白兔喜歡吃的東西它是一樣不會剩下的。  

  記得有一次,我到樓下買來一袋胡蘿蔔放到桌子上,然後就進屋看書了,過了一會兒媽媽說:“你買來的胡蘿蔔呢!”我說:“放在桌子上了。”媽媽說:“沒有啊!”我馬上跑到桌子旁一看真的沒了,我往桌子下一看,它那三瓣瓣嘴津津有味地正吃着呢!真招人喜歡。我剛蹲下要抓它撒腿就跑,我忙去追,媽媽說:“怎麼了?”我說:“小白兔把胡蘿蔔吃了,正在這時,爸爸回來了,媽媽對爸爸說了一遍剛才發生的事,爸爸和媽媽都笑了,我停下腳步自己也笑起來。  

  我的小白兔多可愛呀!這麼可愛小白兔我怎麼能不喜歡它呢?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白兔4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