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動物——小白兔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動物——小白兔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pp958

  姥姥喜歡漂亮的孔雀;爸爸喜歡頑皮的小狗;媽媽喜歡淘氣的小花貓。可我卻喜歡乖巧的小白兔。小白兔有一身毛茸茸的、白亮亮的毛,遠遠望去,像穿着一件皮大衣。它的耳朵長長的,每當安靜的時候,耳朵便耷拉着;有動靜時便豎起來。小白兔的眼睛紅紅的,就像醉漢喝醉了酒一樣。它的嘴巴是三瓣形狀的,吃起蘿蔔來咯吱咯吱的,好像吃得津津有味的。小白兔的四肢很有意思,前腿短,後腿長,跳得又高又遠。小白兔有一條又短又小的尾巴,像一個蓬鬆的小絨球。我喜歡小白兔長長的;我喜歡小白兔紅紅的大眼睛;我喜歡小白兔吃蘿蔔的聲音;我更喜歡小白兔蹦蹦跳跳的樣子。這真是兒歌里所說的——

  “小白兔,白又白,

  兩隻耳朵豎起來。

  愛吃蘿蔔愛吃菜,

  蹦蹦跳跳真可愛。”

  中關村三小(萬柳),一零一中學三年級:廖盈佳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動物——小白兔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動物——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