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我喜歡的小白兔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喜歡的小白兔_3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我小姑家有一隻可愛的小白兔,它的毛柔軟得像一團團白緞子,又細又密。一雙像紅寶石似的小眼睛總是忽閃忽閃的。還有一張似乎能說話的三瓣嘴。它長着一雙長長的耳朵,尾巴短短的,還往上翹着。

  這隻小白兔既可愛又聰明。我給它起了個名字叫“皮皮”。當我走到籠子前,它就立刻直立起身子,前爪搭在籠子上,好像在說:“小主人,請給我一些吃的”。我就向小姑弄了一些菜。皮皮看到了,樂得手舞足蹈,幾下子就把菜拔弄到籠子里。好像在說:“謝謝你,小主人”。我跟它玩的時候,它總用爪子撓我。看它調皮的樣子,我覺得很好笑。望着它跟我親密的樣子,我的心裡就像吃了蜜糖似的一樣甜。

  我真喜歡小白兔。

  惠來英內實驗小學三年級:林荃

您正在瀏覽: 我喜歡的小白兔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喜歡的小白兔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