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底歷險記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歷險記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晚上,我想;如果我能變成一條小魚,到海底冒險,那該多好哇!想着想着,就迷迷糊糊的進入夢鄉了。

  在夢中,我變成了一條五光十色小魚在海里自由自在的暢遊,突然,發現前面有兩條色彩斑斕的小魚,於是,我追上去對它們說:“嘿!你們好!我叫小健,你們願意和我做朋友嗎?”它們其中有一條小紅魚說:“我們非常願意和你做朋友,我叫紅紅,它叫綠泡泡。”我又說:“我們做遊戲吧!”它們倆異口同聲地說:“好!”我們就高興地來玩遊戲。

  正當我們玩地開心時,忽然,從後面來了一條兇猛的大鯊魚,我們急忙逃跑,大鯊魚立刻用尾巴把我們打暈了。當我們醒來,我發現我們在大鯊魚的巢穴里,當時,我以為沒有一點希望了,這時,大鯊魚正要睡覺,我們可以趁此機會逃出大鯊魚的巢穴。但是它太狡猾了,用自己的身體擋住洞口。睡着睡着,正當它睡得正香的時候,突然,它滾到洞里不遠的地方,我對紅紅和綠泡泡說:“我們可以一起從上面游過大鯊魚的身體逃出它的巢穴了。”出去后,綠泡泡說:“跟我來。”我和紅紅問:“你認識這些路?”綠泡泡又說:“認識,我媽媽教我的。”

  我們游着游着前面有一大堆水母擋住我們的去路,這下可怎麼辦呢?通向綠泡泡和紅紅家只有這一條路了,我想:我們只好硬闖了,不然怎麼回到它們倆的家呢?於是,我牽住綠泡泡和紅紅的手一起沖向水母陣,在闖水母陣時,不少的水母把我們電到,闖出了水母陣后,我們又往前游。不久,我們到了被大鯊魚襲擊的地方了。

  我和綠泡泡和紅紅道別後,一會兒,鄰居家的小狗吵醒了我,我又開始迎接新的一天。

  六年級:最美的旋律

您正在瀏覽: 海底歷險記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