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底歷險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底歷險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得得9

  22世紀,我想去海中探險,就發明了海中呼吸丸、防震防火鳳凰衣、海底鞋和玄魔雷。海中呼吸丸可以讓我在海中自由地呼吸;穿上防震防火鳳凰衣可以讓我不怕海底地震和海底火山爆發;海底鞋可以讓我在海底穩穩噹噹地行走而且一個小時可以走9000公里;玄魔雷可以炸死象鯊魚。鄂魚等兇猛的海洋動物。有了這些東西,我就去海底旅遊了。

  潛入深海,我在海底快步行走,走了30000多公里的路我都不感到累。一路上我看到了各種珍貴的魚類,突然,一隻箭魚向我刺來,幸好我早有準備,我拿起一顆玄魔雷,拉燃引火線向箭魚扔去,只聽得“轟”地一聲響,箭魚被我發明的玄魔雷炸了個粉身碎骨。鮮血飛濺。

  我繼續前進,走了一會兒,海底突然抖了一下,我摔倒在地上,“哎選鋇卮蠼幸簧,原來是海底地震,我急忙穿上防震防火鳳凰衣,過了一會兒,地震停了,我又往前走,眼看就要走出海底了,海底火山又爆發了,幸好我還穿着防震防火鳳凰衣,要不然,我就被岩漿給溶化了。

  終於走出了海底,我回到研究室,還在想在海底旅行的事。

您正在瀏覽: 海底歷險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底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