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水底歷險記 10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水底歷險記_10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000字  編輯:pp958

  深海里,四周靜靜的,大家去哪兒了呢?哦,原來大家都去水底巨大電影院里。電影院分為了十個大廳,每個大廳可容納1000人,大廳里放着一台180寸的液晶電視。十個大廳,個個都是座無虛席,他們一個個看得聚精會神的。是在看什麼呢?告訴你們吧,大家正在收看由龍王主辦的中學終極體能考試。考試規則是,每五個人一個小組,一次讓一個小組上場,一共有156個小組,全部小組完成後,按完成的時間、速度來計算,誰用時最短,誰就是冠軍,冠軍則可免費上龍王開辦的名人高中。現在正好由小紅魚歡歡和它的幾個“死黨”一起闖關。現在就讓我們追蹤小紅魚歡歡的腳步,一起去歷險吧!

  這次測試機關重重,非常危險,前面已有八位隊員受了傷,所以人人都非常緊張。現在歡歡剛剛到第一關“可動石牆”翻躍,這一關,一共要翻過可以上下移動的十塊石牆,然後才能進入第二關。歡歡等五名隊員在歡歡的帶領下一個個地翻了第一塊石牆,不過後面石牆的高度一塊比一塊高,並且速度也在慢慢變快。可是這好像難不倒歡歡,它只是略施小計,便輕鬆過關。是這樣的,小紅魚歡歡先游到最頂端,抓住石牆落到最低的那一瞬間遊了過去,它的夥伴們也學着它的樣子過了第一關。

  進入了第二關“飛沙走石”,這一關是讓五個隊員一個個地進入到一個風沙極大的環境里,走完所有的路程之後,進入最後一關。歡歡身為隊長,應第一個進去,它走之前對隊員們說:“朋友們,希望你們堅持到最後!”“好!”隊員們齊聲回答。歡歡走了進去。歡歡對這裡很不適應,一會兒風一會兒雨,它在裡面很難受,真有生不如死的感覺,但量是,它一想“一定要堅持到最後”這句話,便硬着頭皮往前走。大家被它這一幕感動了,紛紛落下了淚水。歡歡終於不負眾望,完成了第二關的任務。其它隊員可不像它一樣順利,它們四個中黃魚可可離開了我們,被大風吹到了石頭上,暈了過去,只好被迫離開了考場,送到了海底市中心醫院去了,還另外受賠金五十萬元為醫療費。其它等人進入第三關。

  第三關最困難,要所有隊員心心相印,用心傳心的力量開戶能量之門,獲得能量方塊,才能完成使命。讓我們共同期待這最後一時刻吧!歡歡說:“隊員們,就要完成任務了,讓我們再加一把油,努一把力,就行了。大家一定要堅持下去呀!”“沒問題!”隊員們大聲回答。馬上開始了開門的工作大家屏住呼吸,共同期待着,它們用心的力量打開了能量之門,拿出來了能量方塊!因為它們用的時間最短,所以榮獲了冠軍,大家都在為它們歡呼。

  天色也不早了,大家紛紛離開了影院,回到了家裡,我們也隨着人群離開了。

您正在瀏覽: 水底歷險記10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水底歷險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