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伴我行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伴我行_7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我的童年,存在於燦爛的陽光之下:媽媽的寬容,讓嘮叨遠在天邊;老師認為我優秀,將批評隱藏在表揚當中;有一群熱情的朋友,將孤獨驅趕得無影無蹤……總而言之,我總有一個影子一般的夥伴——快樂。

  媽媽說:因為我,讓她變得寬容,以前常和別人吵架,現在卻常是心平氣和地微笑。或許因為如此,媽媽對我總是原諒。比如說,我和媽媽一起玩的時候,總會因為幅度太大而碰到她,但媽媽確實以一句教育的話結束這種場面,之後微笑着彷彿什麼事也沒有發生過。再比如說,因為我動作大,好運動,衣服掛爛個口子、褲子磨破個洞是常有的事,我於是常常垂頭喪氣地回家,媽媽卻也不怪我,叮囑一句:‘沒傷吧?下次注意點!“我生活在媽媽的懷抱中,得到的,總是陽光,親情的陽光。

  媽媽在我小時候教育我要“學習快樂,快樂學習”。這種心態,讓我壓力全無,總以優異的成績勝過很多人。正因為這樣,我被老師視為”掌中寶“,在老師那裡,我得到的很少有批評,鼓勵和期盼促使我信心大增,對學習充滿了興趣。小學老師讓我熱愛英語,熱愛數學,熱愛作文等。老師讓我的童年溫暖。

  因為外向、熱情的性格,或是優異的成績,很多人把我當做朋友,在我身旁,總有一群熱情的夥伴,一起捉迷藏,在隱藏和奔跑中享受嬉笑;一起打籃球,在進攻和防守中享受團結;一起砸沙包,在騰空和降落中享受敏捷……他們讓我在任何地方、任何時間都不孤獨,讓我在熱情和互助中享受友誼。這群朋友,讓我感到自豪,讓我的童年浸泡在熱情之中,讓我眼中的世界十分光明。

  因為這些原因,快樂成為我形影不離的朋友,我在童年快樂的陽光雨露中茁壯成長,在我腦海中留下了一段美好的回憶。

  河南洛陽澗西區二十三中初一:sundanjun415

您正在瀏覽: 快樂伴我行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