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伴我成長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伴我成長_5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在我七歲那年,我有着一個美麗的誓言:“我們要好好學習,永遠做好朋友,永遠也不分開。”可他……

  他是我的小學同學兼好朋友,可他也是使我傷心的人……

  他是一個因車禍而沒了父親的孩子。他也和我一樣是一個成績不理想的孩子,有一次我們考試不及格而被罰站,我悄悄對他說:“我們倆以後都不好好學習好嗎?”可他卻回答我說:“不,我要好好學習,我要考上大學為媽媽分擔家庭負擔。”我的“火山”突然在心中爆炸了。

  一次偶然的機會,我懲罰了他也懲罰了自己。差一點就失去了一個知己……

  年少輕狂的我因打球惹上了一個小混混,放學時他們找上了我——我知道我輸了就死定了,於是我“扯”上了他,叫他去打球,又騙了他們說:“我肚子痛,去不了。”我懷着不安的心情回到家后回想起來和他相處的日子。哭着飛奔向球場——跑的那樣快、那樣急……

  當我到達球場后,他已經被揍了。我大聲呼喊:“不要打他,要打打我吧。”我們倆一起被揍了。他們走後,被打得鼻青臉腫的我們笑着立下了美麗的誓言……

  兩個月後的一天,他沒來上學。放學后我去找他可……

  我找到了他的叔叔,他叔叔說:“他和他媽媽去車站了,他媽媽要去找工作帶他去外省讀書了”我哭喊着奔向車站……

  貴州省貴陽市第二十三中初一:張蔚泓

您正在瀏覽: 快樂伴我成長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