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快樂伴我成長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伴我成長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快樂伴我成長 

  小時候,我渴望天天可以玩,天天有吃不玩的零食......這何嘗不是在追尋快樂呢.人活這為了什麼。圖什麼?不就是為了自己快樂.別人快樂而活嗎! 

  快樂是什麼?說真的.我答不出來.我只能說:你在幫助了別人時你可以得到.你取的了好成績可以得到.別人讚賞你時可以得到......快樂無處不在,關鍵是你要不要去尋找. 

  記得在我還不懂事的時候,因為我那時的家庭經濟不是很好.住在一個小露天屋裡,我從上廳跑到小廳到飯廳.一直跑,大人門就笑我,說我窮快樂.嘻 

  我上了二年級后.常常和夥伴們一起,春天就去捉蜻蜓,夏天就去摘荷花,秋天就在紅紅的落葉小巷蹦跑,冬天在田裡起火取暖.我覺得這樣的生活很充實.很快樂. 

  等上了初中,我開始覺得有點壓力了,因為讀的科目多了,作業多了,老師嚴了,沒有那麼多時間玩了,一有空就往圖書館里鑽,到最後我得到的是什麼?對.是快樂,因為我的努力取得的好成績而快樂,因為我學到了很多快樂...... 

  ...... 

  你發現了嗎?快樂一直就在你身邊,它就象你的朋友..不是永遠的好朋友一樣在你的生活里,不曾離開過對吧!快樂一直在伴着我成長,以前是.現在是.以後也是..它不會離開,就想魚離不開水一樣 

  快樂伴我成長,永遠.永遠

您正在瀏覽: 快樂伴我成長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伴我成長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