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快樂伴我行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快樂伴我行_6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農民說快樂是果實,醫生說快樂是病人的康復的一刻,軍人認為快樂是戰爭后我是勝利者……我卻認為快樂是別人的微笑。 

  以前,我雖然當了班幹部,但是我一直悶悶不樂,多虧了一次抽考,我又成為了快樂的擁有者。 

  二年級下學期時,老師選上了,讓我參加抽考。下午,我的心時而像抱着小兔子一樣卟卟地跳,時而像十五個吊桶打水——七上八下,總之我膽戰心驚,我戰戰兢兢地坐在了位子上,連大氣都不敢出一下。監考老師發了試卷,點了一下人數,整理一下位子,指揮我們小便。一切事做完以後,鈴聲打響,開始考試。我先審閱一下題目,太簡單了!只有單面有題。耶!我一定PK掉它們。我小心翼翼地做着試卷。忽然,一聲“老師”打破了寂靜,把我嚇得失魂落魄。“這題目不對!”“自己想。”監考老師瞟了一眼試卷說。我的筆飛快地在試卷上寫字,只聽見“沙沙”的寫字聲,這時,就連掉一根繡花針也能聽見。一個龐大的攔路虎擋住了我的去路,時間一分一秒地過去了,我只有把那一個龐大的攔路虎結束掉。10分、5分、2分,我浪費了很多張草稿紙,終於OK了,一道5分的題被我據為己有。“功夫不負有心人”這一句話我體會到了。 

  “叮鈴鈴“清脆的下課鈴響了,我夢寐以求的自由時間來到,我和朋友們結伴走出了二〈 6 〉班。 

  迎面遇見數學老師,她親切詢問我們考的如何?估計多少分?我自我感覺良好,考的還行,估計95分。 

  試卷一下來,99.5分,我激動得熱淚盈眶,高興地笑起來。我又是快樂小子了,我市快樂的擁有者!

您正在瀏覽: 快樂伴我行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快樂伴我行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