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那次,我真的變了 11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那次,我真的變了_11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1100字  編輯:pp958

    小時候一個星期日的早晨,爸爸帶我來到公園玩,當我玩的汗流浹背的時候,爸爸說:“兒子,坐着歇會兒吧,過一會再玩”。說著順手遞給我一袋牛肉乾,我便撕開包裝狼吞虎咽地吃了起來。就在我貪婪的準備撕開另外一袋包裝時,不經意之間看見了一個眼睛發獃的小女孩站在離我不遠的地方。

   她用那渴望的眼神望着我,雖然我的心裡有些不自在可還是大口大口的吃着。“兒子,小妹妹很想吃牛肉乾,你就分享一塊給她吧!”爸爸語氣平和地對我說。我卻滿不在乎的回答:“她想吃和我沒有什麼關係吧!”。“假如你的面前站着一個大姐姐,手裡拿着兩個大大的冰淇淋,正津津有味的吃着,你的心裡有何感受呢?”。爸爸又補充了一句。聽到這裡,我的心咯噔了一下,是啊!我也很想吃呀!於是我快步走過去,遞給她一塊牛肉乾,“小妹妹,咱們一同分享吧!。”“謝謝小哥哥。”她的目光中閃爍着快樂的光芒。

   自從那次以後我變了,變得大方了許多,我還明白了一個道理:當你要去否定一件事情時,可以換成另一個人去思考,這可能會使你改變決定,做出理智的選擇!

  太平路小學五年級(5)班:王澤洋

  指導教師:張福生

您正在瀏覽: 那次,我真的變了11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那次,我真的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