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高中作文 > 高一作文 > 變了,都變了,一切都變了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變了,都變了,一切都變了_600字

分類:高一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有點不想承認,現在的媽媽,便是我的媽媽。

  他還是會地對在看書和玩電腦的我說,可以吃飯了。但是,語氣明顯沒有之前那種溫柔,反而是話里有種讓人聽着剛硬傷人的語氣。恩,是的,午飯晚餐早餐,都是媽媽一人在做,每次我們都沒有幫忙,每次都是等他來叫我們吃飯的時候我們還推三撿四,說等一下之類的話,或許,是我們傷害他在先把。

  前段時間,大太陽,特別曬。當時自己不知道是幹嘛了?反正是在澆花的時候被叫出去了,所以外面和陽台上的花都了沒有澆,後來回家的時候忘記了,到了當天晚上,自己才想起來,OMG,我上面的花花草草忘記澆水了,要是沒有澆的話,會不會明早媽媽上去看就發現,會不會被罵一頓啊。所以馬上向媽媽解釋說,上面的花草忘記澆水了。

  我以為那個一向疼愛花草的他會馬上動身去澆水,結果他沒有任何動靜,也沒有回我話,就那麼靜靜地,看她的手機。我去。我都開始心疼那些花草了,想要上陽台去澆水,結果發現門被鎖了。

  這幾天也剛好是下雨,不用澆水。其實從媽媽對待那些花花草草的態度,完全可以看出他對待生活的態度。只是覺得,那裡變了,但是又說不出來。她會把那些不好的東西藏起來,然後再拿出來給爸爸,就是不給我們。我都不知道說什麼,如果是之前的我會說媽媽你怎麼可以這樣,但是現在的我已經不知道怎麼開口了。或許他是覺得那些不好的東西就是爸爸產生的,所以應該讓爸爸自己來承擔吧。

  願好日子快點來臨。在我這裡的好日子,就是媽媽還是像春風那樣溫柔,像春日那樣燦爛不耀眼不傷人,帶給我們溫暖!

您正在瀏覽: 變了,都變了,一切都變了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變了,都變了,一切都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