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姐姐真的變了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姐姐真的變了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小花、給我拿拖鞋;小花,給我倒杯茶來,我都快渴死了,快點!”哎姐姐這種懶的毛病,總是不改。一會兒讓我拿這個,一會兒讓我拿那個,我都快轉得暈頭轉向了。拿完之後,她又是對歇斯底里的尖叫,又是對我大發脾氣,說這個拿錯了,那個做錯了。我真受不了姐姐的這種毛病。如果我敢頂一句嘴,她會說個沒完沒了,從來也不想想這樣對我會有多大的打擊,可現在姐姐變了。

  現在,姐姐對我很好,只要我哪裡不對,姐姐就會心平氣和地幫助我,幫我改正錯誤,再也不像以前沖我亂髮脾氣了。有一次,我不小心打碎了姐姐心愛的小花瓶,我撿呀,掃呀,終於搞乾淨了。中午,姐姐回來的時候,一看小花瓶不見了,就找到我說:“妹妹,我的小花瓶呢?”我半天說不出話來,姐姐看我這副模樣,溫和地說:“妹妹,告訴姐姐,姐姐不怪你。姐姐不會為了一個花瓶,就傷了我們姐妹的感情,”姐姐安慰我說。我的哭聲停止了,抽噎着說:“剛才說的是騙你的,其實你的花瓶是被我摔碎了,我怕你責怪我,連忙撿起碎片扔了”姐姐你知道嗎?你變了,變成一個關心別人、和藹可親的姐姐了

您正在瀏覽: 姐姐真的變了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姐姐真的變了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