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青雲湖邊乘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青雲湖邊乘涼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pp958

  晚飯後,我們一家來到青雲湖邊乘涼。

  剛下車,一陣涼風吹來,讓我心曠神怡。走到湖邊,把手放在水裡,溫溫的,感覺很舒服。媽媽迫不及待地脫去了鞋子和襪子,赤腳走進水中,接着,媽媽象觸了電似的,叫道:“文昊,快下來玩水吧!可舒服啦!”我也脫了鞋和襪子,踏入水中,哇!真的很舒服啊!

  風一陣一陣吹來,小浪在那邊一直涌到這邊,天上的雲在月亮的旁邊晃來晃去,小浪就一閃一閃的,好像天上會眨眼鏡的星星一般。

  我和媽媽一人找了一塊石頭坐下來,兩隻腳放在水裡,望着湖水,講笑話,對對聯,涼風輕柔的吹着,真是愜意極了。我捧了一捧水,故意往上一灑,“嘩”,就像下雨似的,淋在我和媽媽的身上,雖然被“雨”淋了,但媽媽並不生氣,反而又用水淋我。我又把細細的、濕濕的沙往媽媽的小腿上抹,洗乾淨了我再抹……就這樣,直到媽媽“投降”了。

  看着爸爸躺在沙灘上,翹着二郎腿,我便捧了一把細沙,往他腳心上一抹,“哎呀!”原來迷迷糊糊的爸爸一下子坐了起來,我和媽媽笑破了肚皮,只有爸爸在那裡抓耳撓腮,不知發生了什麼事。

  該回家了,我說:“明天我們還來這裡玩吧!”爸爸說:“行!只要你別再惡作劇就行!”聽完,我和媽媽又笑了起來。

您正在瀏覽: 青雲湖邊乘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青雲湖邊乘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