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冰箱里乘涼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冰箱里乘涼_5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每當我看到冰箱時,我就忍不住哈哈大笑,應為我想起了童年的一件是,覺得那時候好傻,好幼稚。 

  那是一個在我五歲的夏天,爸爸媽媽把我送到外婆家就去上班了。應為那時,的天氣十分悶熱,走在哪裡都是熱的,畫會兒畫,也是熱的;看會兒動畫片,也還是熱的;連電風扇扇出來的風也是熱的。我沒轍了,只好扯着衣服跑着說:“我熱啊,我熱啊,我熱啊。”外婆跑過來說:“乖乖,你別再鬧了,外婆還要去給你燒飯。”外婆走後,我又開始鬧起來了,一會從沙發的這一邊滾到那一邊,一會兒從這一邊滾到那一邊。突然我看見了一隻冰箱,就如同從地獄重見光明。我趕緊打開冰箱門,一隻腳剛要他進去。啊不好,有電,幼兒園老師說過:“電是很危險的。”我撓着頭皮繞着冰箱轉來轉去,終於,找到了電源,我不管三七二十一,拔下了電源。這下可以做進去了,我把一隻腳伸在外面,門半掩着,腳可以打着拍子。一隻手拿着杯子,一隻手拿着可樂,自斟自飲。外婆燒完飯,出來找我,以為她的小乖乖再跟她玩捉迷藏,就滿世界的找我。終於在冰箱里把我找出來了,我對外婆講出原因后,外婆大笑不已。爸爸媽媽回來后,外婆對他們講了這件事。媽媽對我說:“為什麼要在冰箱里呢?”我理直氣壯地說:“冰箱里涼快,外面好熱啊。”爸爸媽媽聽后也笑得前俯後仰。 

  童年是一幅畫,畫里有我們五彩的生活;童年是一首歌,歌里有我們的幸福和快樂;童年是一個夢,夢裡有我們的想象和憧憬。

您正在瀏覽: 冰箱里乘涼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冰箱里乘涼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