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夏夜乘涼最快樂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夏夜乘涼最快樂_4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又是一個極晝,空氣還是一樣的悶熱,使人心浮氣躁。唯有夜晚,才會獲取一番平靜。

  夏夜,吃過晚飯,全家人都坐在五樓陽台的地板上,外加一台電風扇足矣。一切都很簡單,不需要呆在室內開着空調浪費電,也不需要電視機和電腦,知足常樂。

  之後,全家人便訴說起自己一天里的見聞和新鮮事兒。有大有小,一起討論。大到在報紙上看到的國家大事,小到鄰居家今天燒了什麼菜。在寂靜的夜空中,我們談論的聲音在寂靜的夜晚顯得格外清楚。

  那時我還小,不懂得他們談論的內容,只是靜靜的聽着。不過,我卻感覺那時作為聆聽者的自己,心裡卻格外的滿足和溫暖。在平常,這種感覺實在太少有了,恨不得時間定格在那個夜晚。現在回想起來,這才明白那是一種親人間團聚在一起的親情,不知道其他人會不會和我一樣,有這種感覺呢?

  那時,親人們那一張張生動的臉在我腦海中揮之不去,沒有往日的煩躁,有的只是臉上淡淡的笑容。那時,夜晚那一陣陣夾雜着植物香氣的涼爽的晚風,使人哪還有白日煩躁的感覺,似乎被風吹走了,留下的只有精神上的愉悅。

  抬頭望去,只見幾顆繁星高掛天空,雖然稀少但又不覺得有凡日里的冷清。只因家人在旁,夏夜乘涼。

您正在瀏覽: 夏夜乘涼最快樂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夏夜乘涼最快樂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