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乘涼的人們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乘涼的人們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得得9

今天,太陽特別猛,把地面曬得滾燙滾燙的,枝葉打着捲兒,小草低着頭,像犯了錯的孩子,站在老師面前。 

  晚飯過後,人們紛紛走出家門,拿着小板凳,要麼在自家的門口或院子里乘涼,要麼在公園裡和廣場上休息、嬉戲。 

  瞧!廣場多熱鬧:幾位年進花甲的老人坐在石凳上,搖着芭蕉扇,談起了家長里短。小孩子在話叢中遊戲,有些在玩捉迷藏,小孩子們有的藏在大樹後面,有的藏在草叢中,連藏在石頭縫裡的方法都試過了,可還是被一一發現了。有些小孩子手中拿着個昆蟲網,還不忘帶着個小籠子,來捉知了呢!小孩靜靜地走上前,撲過去,誰知,知了毫不領情地飛走了,小孩倒在地上,來了個狗吃泥。幾位新媽媽推著兒童車,聚在一起,討論着教子經驗。一個小伙字,手拿吉他,一邊彈奏着,一邊穿插進幾個小動作,小孩子們可能是覺得挺時髦的,一的群的涌過來…… 

  廣場里到處回蕩着乘涼的人們一陣一陣爽朗的笑聲,這笑聲里包含着愉快的心情。

您正在瀏覽: 乘涼的人們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乘涼的人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