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撫州傍晚乘涼那裡去 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撫州傍晚乘涼那裡去_3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300字  編輯:pp958

撫州傍晚乘涼那裡去 標籤:撫州作文 乘涼作文 那裡作文 春天在那裡作文

三伏暑天,天氣炎熱難忍,一到夜晚,人們都想找好地方乘涼。你看文昌橋頭,那河水屢屢,涼風習習,男女老少都在那兒乘涼、玩耍、談情說愛,老年人在那裡回想往事,說說笑笑快樂無比。

再看羊城廣場,那裡燈火通明,男女老少在那歌唱、跳舞、放風箏,還有的人坐在西湖旁邊盡情享受涼風的清爽。

你瞧!馬家山廣場的人們在那裡休閑娛樂、乘涼,一邊喝着飲料,一邊談論國家大事,談論社會主義優越快樂。人們生活像芝麻開花——節節高。

再望那邊是新區,那是未來撫州的文化中心,市政府也建在那,它門前就是文化廣場,那兒廣場寬敞明亮,有三五成群的青年、小孩在那玩活力板,溜冰,還有的騎着自行車,他們玩的高興極了。

撫州休閑乘涼的地方真多!不信你走出家門瞧瞧!相信你也會讚嘆不已。

您正在瀏覽: 撫州傍晚乘涼那裡去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撫州傍晚乘涼那裡去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