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書香校園師生讀書年”給學校帶來的變化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書香校園師生讀書年”給學校帶來的變化_5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書香校園師生讀書年”給學校帶來的變化 標籤:書香校園作文 學校的變化作文 家鄉的變化作文 城市的變化作文

  在二零一三年的五月十七日,學校正式啟動了“書香校園師生讀書年活動”。

  本次活動的出發點是為了給全校師生營造一個好的學習和讀書的氛圍。在此次活動中,我班選擇了《魯濱遜漂流記》這本書。其他班級也選擇了例如《海底兩萬里》、《窗邊的小豆豆》、《尼爾斯騎鵝旅行記》等書籍。近日,學校的老師都說自己班裡的孩子閱讀量大大增長,家長們也則紛紛表示自己的孩子在家裡讀書的興趣大大提高。書籍是我們的精神食糧,多讀書,讀好書才是我們所提倡的。這樣還可以充實自己的讀寫筆記,還可以在書的空白位置寫上自己的心得體會,還可以在日記本上寫出自己的讀後感,有時間還可以發表,像四、(一)班的王智穎同學,她就在紅領巾報上發表了《窗邊的小豆豆》讀後感。這樣,同學們讀寫筆記有的寫,日記也不愁了,這是多好的一件事啊!

  自學校開展活動以來,同學們讀書的熱情又被激發了出來,同學們還從地攤上淘到了古董級的老書。向我班的姜丹楊同學就從地攤上買到了一九八四年版的兒童文學。

  還有,學校沒指定同學們看什麼類型的書籍,致使有的同學帶腦筋急轉彎、漫畫等類型的書看。但這樣不但違背了讀書的宗旨,還把大把大把美好的時光白白浪費,這對大家來說有什麼好處呢?

  最後,希望大家多讀書,讀好書,讓好書伴我們成長,讓好書伴我們度過六年的小學時光!

  六年級:飛翔丿我的夢

您正在瀏覽: “書香校園師生讀書年”給學校帶來的變化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書香校園師生讀書年”給學校帶來的變化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