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一年級作文 > 捉龍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龍蝦_400字

分類:一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這是一個風和日麗的星期天,我決定再去鄉村體驗一下捉龍蝦樂趣。

  我和表弟開始準備捉龍蝦的工具了,我們先找一根竹條,然後找一根不長不短的繩子,再找一個田螺當魚餌了,這樣,做釣魚竿的材料就齊了,怎麼做釣魚竿呢?我來教你吧,先把繩子系在竹條頂端,再把繩子的另一端繫上按扁了的田螺,釣魚竿就做好了。

  開始捉龍蝦了,想要捉到龍蝦,就得知道龍蝦喜歡呆在哪,我來告訴你吧,龍蝦特別喜歡呆在水草豐富的地方。於是,我就找了這麼一個地方,放下了魚餌。沒想到,狡猾的龍蝦一看魚餌就跑了,真是氣死我了。

  接着,我又找了一個地方水草皮豐富的地方,放下了魚餌,不一會兒,一隻龍蝦慢慢的遊了過來,我的心跳快了許多,生怕跑了龍蝦,龍蝦東張西望起來,好像在看四周有沒有危險。不一會兒,龍蝦就大口大口地吃起了田螺,我立馬往上一拉,釣到龍蝦了,我興奮不已。

  捉龍蝦真有趣,不妨你也來試一試。

  一年級:陳大俠2001

您正在瀏覽: 捉龍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