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捉龍蝦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龍蝦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pp958

天氣真好呀!這個周末媽媽讓我去我舅舅那和我舅舅的孩子一起捉龍蝦。

  我舅舅的孩子名叫夏陽,綽號叫“下羊蛋”。他膽子特別大,也算個捉蝦高手。

  周末,我到了我舅婆家門口,“下羊蛋”就跑出來說:“哥哥,你終於來了,我們一起去捉龍蝦吧!”

  我說:“好啊!”

  我們倆正要去的時候被我姨這個攔路虎給攔住了,我姨說:“只有把作業寫完了才能去。”

  我倆只好把作業寫完,到了下午,我們把作業寫完了,可以一起去捉蝦了。

  我和夏陽跑去捉蝦的地方,開始捉蝦。一開始我不敢捉蝦,生怕龍蝦夾我。夏陽說:“不用怕,你去掏小的蝦洞吧,裡面都是小的蝦,夾人不疼。”我說:“好”。

  我也開始參加這場激烈的“戰鬥”了。我們把龍蝦“打”得無處可逃最後被我們“俘虜”了。我們邊捉蝦邊說笑。我看見小的蝦洞就自己捉,看見大的蝦洞就說:“快來,據我天文學、地理學、奧數學、化學、生物學的精密判斷,這洞里一定住着一個千年老蝦。”然後我們就一起來哈哈大笑。

  太陽落山了,我們要回去了,我真捨不得離開,如果可以天天來這裡捉蝦,那該多好呀!

您正在瀏覽: 捉龍蝦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