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捉龍蝦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捉龍蝦_5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得得9

新野縣沙堰鎮南村回民小學五年級 閆霞昕 

  我從小就愛吃龍蝦。暑假的一天,微風習習,我到隔壁的阿姨家去玩,聽她說聶橋的龍蝦又大又紅,心裡只痒痒,便跑回家,非纏着爸爸去捉龍蝦不可。爸爸拗不過我,只好答應。我們準備好工具約上王妤佳一家,高高興興地出發了。 

  摩托在路上飛奔着,很快就到了聶橋。我跳下摩托,迫不及待地脫下鞋作文指導報編輯姓名,挽好褲腿,提上小桶,興緻勃勃地下河去捉龍蝦。 

  龍蝦大多藏在有草的地方。我和王妤佳怕有蛇不敢去,只好站在離水草遠一點的地方,等待着龍蝦竄出來,便目不轉睛的望着那裡。爸爸和叔叔很勇敢,一下水就到草叢裡去了。龍蝦被他們驚嚇到,四處亂竄,有一隻竟竄到了我的面前,我慌忙用漏勺去捉,可它一竄,逃遠了。我急忙丟下漏勺用手去捧,一下子就捉到了一隻又大又紅的龍蝦。它在我的手中揮舞着大夾子,我不禁笑道:“你是逃不出我的手掌心的,去吧!到小桶里休息休息。”我把它放入桶中,又去捉另外一隻。 

  那邊,爸爸和叔叔的收穫就更大了,只見他們站在水草叢裡,隨手一摸就是一個,雙手一捧就是一隻,還能捉到螃蟹呢! 

  太陽快落山的時候,該回家了。我們提着一桶又大又紅的龍蝦滿載而歸。 

  (指導老師 陳永蓮)

您正在瀏覽: 捉龍蝦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捉龍蝦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