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梅山龍宮一日游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山龍宮一日游_8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pp958

要說起梅山龍宮,那可是久負盛名呀!要論名氣,它現今被列入“新瀟湘八景之一”對於這些,我早已如雷貫耳,並一直想親自去看看,終於,在六年紀的五一長假的一天,我們全家決定去梅山龍宮遊玩。在路上,因為路途遙遠,我一連上吐下瀉了一個多小時——暈車。不過我是不到黃河不死心,最終還是到達了我一直夢寐以求的梅山龍宮,一下車,我就迫不及待地向梅山龍宮的“腰帶”——“資江”飛奔而去,一到江邊,我就驚呆了,我第一次親眼見到這麼清澈的水,我不由地深吸了一口氣,一股伴夾着花香與泥土之氣的清香便撲鼻而來,突然,爸爸喊我去乘船,我驚了一下,便往船的方向走去,這是一艘快艇,船開時,本來靜得如鏡的江水被激了起來,水花濺到了我的臉上,清涼極了,迎着涼風,不知不覺便到了岸邊,該下船了,我竟遲疑了一下,也許是太愛這江水了吧!不過,我還是下了船,因為我還是更想去洞中看看,我們坐着“電力車”到了洞口處,爸爸交了錢后,我便第一個沖了進去,我抬頭仰望,洞頂的鐘乳石光滑潤澤,琳琅滿目,真是太壯觀了,我走着走着,忽然聞見了水流水聲,我聞聲尋去,原來這裡有一條地下河,我心中不免一喜,因為我實在太愛這裡的水了,導遊領着我們上了船,我把手伸進水中,非常清柔,就像是春風在撫摸我的手,真可謂是“晶晶然如鏡之新開而冷光之乍出匣也”,只可惜水中無魚,但若有魚,肯定是“潭中魚可百許頭,皆若空游無所依”,過了不知多久,不知怎的,我的手好像被什麼東西卡住了,我連忙把手縮回去,往四周一望,這別說,還真嚇了我一跳,洞頂上突然出現了一道夾縫,我好像是置身於高兩三丈,寬數十米的峽谷之中,想必這就是傳說中的“峽谷雲天”真是名副其實呀!剛剛轉了一個彎,我便看到了一塊又數快巨岩圍成的“石蓮”層次分明,在燈光的照耀下,彷彿哪吒出世一般,果然是絕呀!…… 

 到了晌午,我的肚子叫個不停,我們也正好出了洞,便來到了一家飯店開吃,在眾多菜中,我惟對當地產的小魚情有獨鍾,這也是,好水出好魚嘛! 

 以往出遊,不是只飽吾眼福,就只飽吾之肚,唯此地兩者兼得。

您正在瀏覽: 梅山龍宮一日游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山龍宮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