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梅山龍宮遊記 8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山龍宮遊記_8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800字  編輯:小景

梅山龍宮遊記 

  “梅山龍宮”我早已久仰大名了,可是一直沒有機會看清楚它的廬山真面目,今天終於能揭開它那層神秘的面紗了. 

  早上從易俗河出發,經過4個多小時的車程終於來到了目的地-----梅山龍宮下了台階就有遊船來接我們過去,過河后就有遊覽車來接我們,在一條狹窄的水泥路上行使,旁邊有少量的婦女擺攤還有古老的房子,全是樣木頭做的.公路旁擺攤的婦女不像菜市場里的小販一樣吆喝,而是在旁邊沉默着.大約過了.車子把我們帶到了一個寬闊的廣場.從車上下來后大約有走了五六分鐘終於來到了梅山龍宮的洞口了 

  剛到梅山龍宮的入口就有青年導遊在洞口迎接我們跟隨者導遊向前走,不久耳邊就傳來陣陣水流聲,澎湃的聲音似乎像大海的咆哮聲。隨着水流聲越來越大,洞內的景觀就越來越美妙起來。據說梅山龍宮由九層上萬個溶洞組成,全程有2876米,已開發的面積為58600米,而供遊覽的路線只有1896米,其中地下河長為466米. 

  走進梅山龍宮,就像是走進一個神話的世界。當我們登上一葉扁舟,在狹窄驚險的河道里緩緩前行的時候,低矮而黑暗的通道,耳邊澎湃的水聲,和一個又一個讓我們嘆為觀止的奇觀異景,感覺我們就是一群地道的冒險家,在無知的世界里摸索,渾身充滿的是好奇、驚喜和對不可知世界的嚮往。 

  水面終於寬闊起來,經過一道水簾織成的瀑布,一個絢麗的世界出現在我們的眼前。左邊的山岩有一座巨大的石筍,石筍懸挂的姿態就像是翻卷的浪花,而浪尖上隱約可以看到形態各異的八位仙人,似有頭頂荷花者,似有吹奏長笛者,其姿態栩栩如生,仔細側耳,彷彿聽到仙樂飄飄。這就是傳說中的八仙過海?看着這樣一幕場景,不禁會懷疑自己到底是在人間還是在仙境。 

  隨着石級一層一層地往高處走,就可以看到石筍群和鐘乳石群。它們有的像是一座座茂密的森林;有的則像是一座精美的大花園;更有色彩斑斕的鐘乳石,在燈光的映照下,發著紫色或幽藍的光芒,似幻如夢。而一些造型飄逸而輕柔的鐘乳石,就像是皇宮裡那些垂落的華麗的帳幔,讓人不由自主地滋生出浪漫的情懷來。 

  出了洞口后,我依然還沉浸在大自然巧奪天之筆中. 

  那種美是無法用語言形容的自然美.

您正在瀏覽: 梅山龍宮遊記8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山龍宮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