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美麗的梅山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美麗的梅山_4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去年寒假,我家和朋友一家一起去安徽的梅山水庫玩,我真激動,頭一天晚上我都沒睡着覺。

  儘管去安徽的路很顛,可是我卻不在在乎。過了一個又一個小時,我們終於到達梅山了。剛進水庫遊覽區,我就迫不及待地跳下車。我站在大壩上往下看,只見一座彎彎曲曲的大壩呈現在眼前。上游的水通過大壩的閘門飛速流下,發出陣陣轟鳴,令人不覺心驚膽顫!

  我又抬眼遠眺,只見群山若隱若現,山下有一個大湖,水倒映着青山綠樹藍天白雲,美麗極了,我真想去島上玩。我把自己的願望告訴了媽媽,媽媽同意了。我們租了一艘去小島的快艇,我急不可待地跳上快艇。快艇像飛一樣在水面上飛馳,水面濺起的水花飛到臉上,涼濕濕的。三分鐘後到達小島,我們順着石頭做砌成的階梯爬上島頂,上邊有野生動物園。我看到了美麗的孔雀,嚇人的蛇和可愛的倉鼠,還有機靈的猴子。

  到了中午,我們遊玩了所有梅山水庫的風景區。雖然我們要回家了,可梅山水庫的美景總是在我眼前閃過,令我難忘。

  三年級:黃功赫

您正在瀏覽: 美麗的梅山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美麗的梅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