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梅山一日游 5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梅山一日游_5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500字  編輯:小景

  人的一生總是多姿多彩,時時刻刻都充滿了稀奇。

  前幾天,我和幾個朋友因為好奇於是便約定一起去梅山探險。於是我們在老地方會和。先到的是段貝和張夏,後來我和紅也來了,在後來成龍,張齊還有李彥霆也來了我們在那玩了一會還不見那剩下的三個人,於是我們就分頭去找他們。首先我們找到了揚帆和樂樂,然後找到了林博可是他卻說他有事,罷了我們找到了關勝,可他們怎麼叫他也不出來。於是大家都想到了我(比他還小的姐姐)我把他叫出來后我們就開始了探險。

  我們10個人騎了5倆單車,一路上我們互相幫助好不容易到了河南村,本來打算去我姑姑家喝口水的,但是為了節省時間我們直接到了龍飼村可我們都已經渴的不得了了,還好冰冰的姑姑是這個村的他到她姑姑家拿了兩瓶礦泉水我們幾個人喝夠了以後就繼續向前走終於到了。我們把單車放在了山下的一位老爺爺家。就看是爬山好不容易爬到了山頂我們玩了一會就準備下山我們打算從那個山洞裡走下山不料我們越走越快甚至於跑了起來幾乎一個個差點趴到山腳下可把我們嚇壞了。誇張點就好像比劉翔跨欄還快。

  我們下山後向老爺爺道別後就往回走。

  回到家后林博問我們玩的開心嗎?我們幾個人異口同聲的回答:打死我也不去了。林博笑了笑說:“這就是我不去的原因啊!”我說:“林博,你耍我。”

  我們幾個人追着林博跑了。

  ……

您正在瀏覽: 梅山一日游5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梅山一日游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