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二作文 > 永遠不會忘記的那天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永遠不會忘記的那天_600字

分類:初二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小景

  數學,我不信我學不好你。

  ——題記

  那天,國慶前夕,害怕了很久,終於還是發生了。數學試卷,發了。本來以為起碼可以及格,但是,31分。

  忍了很久,一直沒哭,一直保持着笑,全組的人,包括我,都不相信這個分數。終於,英語課上,還是沒忍住。英語老師,我對她沒什麼感覺,覺得她對我不怎麼樣,我們之間,說不出有什麼奇怪感覺。她,在上了半節課後,走到了我身邊讓我擦乾眼淚,她告訴我,應該往前看,過去的只是過去。她伸手抹掉了我臉上的眼淚,那一刻,我覺得,她,對我挺好的。

  不出所料,下課後,數學老師還是找了我。一進辦公室,她,拿了一張凳子讓我坐下,她說,要和我談談。說實話,我挺喜歡數學老師的,她對我,真的很好。我坐下后,前班主任,鄧老師也走了過來。她們對我的,也許,只是失望。聊了很久,聽她們講了很多,我,覺醒了。我決定改變自己,不能再這麼下去。

  回家了,暴風雨終究還是來臨了。媽媽和我聊了許多,也許不能用聊吧,是罵。現在,我的腿上依舊有媽媽衣架抽出來的印記。

  今天,國慶第二天,發下試卷的第三天。媽媽幾乎和我的所有老師都通過了電話,媽媽真的想救我,讓我覺醒。

  31分,我不敢直視那張試卷。

  我發誓,下次數學要考100分,不知是否可以做到,但我相信,這個31分,絕對只是第一次,也絕對只是最後一次。

  我一定會好好努力,不會再辜負愛我的人所給予我的期望。

  冷漠的人,謝謝你們曾經看輕我,讓我不低頭,更精彩的活。

  我一定要出人頭地!

  初二:親愛的小孩

您正在瀏覽: 永遠不會忘記的那天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永遠不會忘記的那天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