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三作文 > 時隔三年,寫給曾經的自己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時隔三年,寫給曾經的自己_600字

分類:初三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時隔三年,再拿起畫筆,早已不是曾經的自己……

  曾經的你,很喜歡畫畫吧,那時的你覺得繪畫是種享受,至如今,你是否已將它淡忘?

  曾經的你,很喜歡秋天的吧!萬物凋零,百花怠懈,那種殘缺到極至的悲諒總是喚醒你額角淡淡的憂傷。所以縱是秋風凌亂了你的發,迷離了雙眼,涼了你的心,也要伸手去接翩然起舞的落葉,卻是怎麼也接不到。你想,落葉,終是要歸根的吧!

  一次不經意的回眸,似水年華毫無徵兆吹落了兩個秋季,塵封了一摞摞的誓言,掀開與青春的盟約,曾經心緒沸騰,我一人背起行囊,頭破血流也不放棄,直抵達時光的彼岸,笑看來時的路。

  三年來,你長大了,長高了,再也不是當年隨心所欲的小丫頭了,三年前,你過完最後一個兒童節,彼時,你還不會做家務呢,是啊,三年前的你只是個孩子。

  回味是無法言明的傷感,傷感帶我回到曾經的歲月,歲月是昔日同窗共度的盛宴,一點點涼掉了對舊時的思念……

  多少年時過境遷,多少年滄海桑田,我已不是當初的自己,曾經的那些青春,那些感動,那些意氣風發,年少輕狂,也在時光的流轉里成為永恆的記憶……

  三年前,是單純的年齡,是孩子的季節,是什麼都不懂,無憂無慮的時光,終於,你在時光流轉中,學會了堅強,學會懂得,學會知足,學會掩藏,學會悲傷,懂得隨遇而安,懂得淡泊,只是三年後的你,是否還保存着那赤子的純真呢?

  我依稀記得的三年前倚窗凝思,想着以後的時光會有怎樣的變化,那時外面是初夏碧綠的藤蔓,散發著陽光和植物的溫暖……

  時隔三年,蛻變的不只是文字……

  周鐵中學初三:夏招賢

您正在瀏覽: 時隔三年,寫給曾經的自己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時隔三年,寫給曾經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