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紀念曾經的自己 13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紀念曾經的自己_130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1300字  編輯:pp958

友誼是什麼,在曾經的學校中,有我曾經的友誼。 

  ——題記 

我想在新的初中擁有新的友誼,眺望着那遙不可及的未來,回眸着那遙不可及的過去。似乎很遠,又似乎很近。 

為自己保持一個距離,曾經因為友誼,我得到了很多,但是現在,我迷茫了。 

第一次踏進校門,望着那寬敞的操場,多想自己的心能想着操場一樣,但是我不能這樣。 

回憶曾經的曾經,曾在學校中心痛。 

展望未來的未來,想在夢想中飛翔。 

未來很迷茫——什麼是學習,什麼是友誼,什麼是自己。就算知道了這些,又怎麼樣。未來,太迷茫。 

當人與人保持距離時,是不是會比沒有距離更親近呢,曾經的自己,似乎在踏進校門的那一刻就消失了。 

很想做的很好,但是當自己身在友誼中卻被一次一次的背叛;當自己身在集體中卻被一次一次的弄哭;當自己努力學習時卻被一次一次的嘲笑時,身經“百戰”的我心靈卻終究還是“投降”。 

你知道那種“好心當成驢肝肺”的感受嗎,未來究竟是什麼樣的,我不知道,我只知道我的未來是灰色的。你別看我很堅強,其實我已經是傷痕纍纍。 

明明很想哭,但是我不能,曾經的自己雖然被一次一次的傷害,但是似乎不久就又恢復正常。只有心裡的自己才懂我。 

為了不再次受傷,我選自把自己的心武裝起來,既然沒有辦法改變一切,我只能選擇改變自己。 

可是,我能做到嗎。事實證明,我不能。在這半年中,我取得了優異的成績,老師的寵愛,同學的關心,卻得不到真正的友誼。 

心一次次的被傷害,一次次的被摧殘,自己又一次次的重新站了起來。家長的肯定,老師的認可,似乎是我唯一擁有的,我曾不止一次的告訴自己:放棄吧,現在擁有的一切就是全部。 

是的,我知道,在他們心裡成績就是一切,我也不止一次的那樣認為,但是很快的我發現自己錯了。因為成績好,我需要更加努力的學習,而這樣,同學們對我越來越淡,我感覺他們離我越來越遠。 

我輸了,我真的輸了,輸得一無所有,輸得可憐。似乎在友誼面前,命中注定我很失敗。友誼我是很在乎,可我不在乎那表面,我在乎的是內涵。可是怎樣做,到底該怎樣做。我承認我很傻,我很痴,但是曾經的我就是這樣的。 

如果說:“那脆弱的友誼我寧願不要”的話,是不是只是安慰自己呢。安慰自己的話縱使再多,也無法忘記那些深深的“疤痕”,更何況我不是年級第一,只是區區的班級第一罷了。 

有一種友誼,叫不離不棄;有一種友誼,叫有難同當;有一種友誼,叫真心相伴;有一種友誼,叫天長地久,而對於我的友誼來講,它叫做私心利用。 

不論是朋友與我之間,還是我與未來之間,永遠都是遙不可及的。 

這個寒假裡,我拚命學習,似乎只有這個才能幫助我消減心痛。當作業做完了,我才發現用去的時間寥寥無幾,而當冷靜下來的時候,仔細想想,這種無謂的掙扎有什麼用呢。學習與友誼之間,永遠不能並存。既讓當我邁進校門的時候選擇了學習,就沒有退路。 

我一直這樣問自己,是否該找回從前的自己?但是,我不能,就像我的心永遠不可能像我想象中的和操場一樣大一樣,既然選擇了,就沒有退路,否則一樣也得不到。 

曾經的友誼,曾經的學習,曾經的我們,曾經的自己。這一切都在我踏進初中的校園時候忘記了。 

曾經的自己已經死了,現在的我想通了,友誼強求等不來,那麼就只有好好學習,新的自己可能心靈會更堅強吧。

您正在瀏覽: 紀念曾經的自己13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紀念曾經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