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初中作文 > 初一作文 > 找回曾經的自己 2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找回曾經的自己_250字

分類:初一作文  字數:250字  編輯:小景

  曾經的自己可能幼稚,可能任性,可能搗蛋,但是卻純真,無邪,誠真。

  曾經的幼稚:常常會和夥伴們一起關在房間里把自己打扮得亂七八糟的,卻說“我很漂亮”,還很高傲的抬起頭來。但是,現在的我不會這麼做了。

  曾經的任性:小時候的我最喜歡與媽媽一起去逛街了,小手牽着媽媽的大手,即使在人涌中也不會走散。如果自己看中的洋娃娃媽媽不給買,就使勁得甩掉媽媽的手,身子背向媽媽。但是,現在的我不會這麼做了。

  曾經的誠真:童年的孩子都有誠真的一面,它就像一塊玉石,沒有一絲瑕疵。童年的我不懂為謊話找理由,錯了就是錯了,即使被媽媽數落之後的第二天還是照樣的又蹦又跳。但是,現在的我不會了。

您正在瀏覽: 找回曾經的自己2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找回曾經的自己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