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海洋公園遊記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海洋公園遊記_4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在門口,我們就能看見一條“大鯊魚”,中間的身子在土裡,只有頭和尾巴露出地面來。走進大門,我們就能看見一個入口,從入口進去,就能看見許多奇形怪狀的魚。它們成群結隊地游來游去,無憂無慮。走過一座橋,我們看見一個通往下面的電梯,我們一邊乘着電梯,一邊看着周圍的魚。電梯兩邊的魚真多真是魚的天下。 

我們下了電梯,轉了個彎看見了一種叫“吸盤魚”那種魚很奇怪,各各頭上長個吸盤,吸在玻璃上。在往裡走就是一條走廊了。走廊兩邊到處都是魚,裡面還有兇猛的鯊魚呢! 

說到鯊魚有人就怕了吧,但是我還給它餵過肉呢!我抓起一塊肉向鯊魚扔去,那鯊魚來一個360度轉彎一口就把肉叼走了。那裡的魚一個個向我要吃的,一碗肉一下只就化為烏有了。 

我們還見過牛角魚、金槍魚、小丑魚……,它們一個比一個怪,一個比一個有趣。參觀兩棲動物的樓梯上還有許多哈哈鏡,照着個是細竹桿,照那個是矮冬瓜……我們笑地一個個人仰馬翻。 

經過着次出遊,讓我認識到了許多的海洋動物,學到了許多課本里學不到的內容。

您正在瀏覽: 海洋公園遊記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海洋公園遊記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