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五年級作文 > 我真想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我真想笑_700字

分類:五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得得9

望着手中的成績單和紅獎狀,我忍不住哈哈大笑。怎麼一回事呢?想知道嗎,那就聽我細細道來—— 

  我的語文成績吧怎麼號,經常拿七十八十分回家,偶爾拿一次高分,第二次又沒戲了。媽媽看我這成績一會兒上一會兒下成績很不穩定的樣子很不滿意,一年到頭來,我沒少挨罵,罵了這麼長時間也不見成績怎麼提高,還是外甥提燈籠——照舊(舅)。怎麼把我這個分數提上去,這成了媽媽的煩惱,她想了好幾天,也想不出什麼好法子來。 

  一天,媽媽把一堆積如山的語文練習題的書放了進來,笑眯眯地看着我說:‘乖兒子,看看媽媽給你帶什麼了,這些可都是我在‘新華書店’左挑右選,辛辛苦苦挑了好長時間,才挑好的書嘍!你每天都必須做。”唉,沒辦法,我知道媽媽的性格,說一就一,說二就二,我哪敢反抗呢?我只好做練習題,終於月考成績發下來了,可我的成績不但沒提高,還下降到70分,快要到60分了,怎麼辦呢?媽媽又為分數發憂 

  一天,媽媽回家了,她看上去很高興的樣子,手上提着一個袋子。怎麼了,難不會是可怕的練習題的書?我覺得自己好像來到地獄一般。這時,媽媽走了過來,她看出我的心思,說:“放心兒子這回不再是練習題了,而是 …… ”媽媽笑了笑(這次不是笑裡藏刀了)。媽媽便從袋子拿出書來,《老人與海》、《語文課文分析》、《語文各種題目講解》、《魯賓遜漂流記》 …… 我打開這些書一看,文章不再是乾巴巴的練習題。而是有趣的故事,它們像磁鐵一般,把我吸引住了。我便勤奮地看起書,時不時的做書記,有小題目也會做做……又是一次考試,這次我拿到試卷是一張90分的,老師也表揚我考的號,我高興了。 

  回到家后,我笑了,一是因為我考了好成績,二是因為我努力和媽媽的關愛都沒有白花。 

  這時,我忍不住,再次仰天大笑。哈哈!

您正在瀏覽: 我真想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我真想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