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感謝摯友——我一生的朋友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感謝摯友——我一生的朋友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小景

在青春的路口,身後總會有朵花為你默默開放,回頭凝視,我對這朵花心存感激…… 

  ——題記 

  她像一朵飄離不定的蒲公英,風一吹就飄散四處,就好像我們之間的友誼。我們相識真的很晚,直至五年級,我才開始默默地關注她,覺得她也許能和我成為好朋友。六年級開學后,不知道為什麼,她悄悄地加入了我們,我們也默默地認可了她。她很優秀,比我大一天,卻總叫我姐,我總是欣然接受。 

  然而默不作聲的蒲公英也會將我慢慢融化。 

  我並不記得時間了,只依稀記得大約是在冬天,在中午放學回家的路上,我突然想起語文書忘帶了,現在大概早已被鎖在空無一人的教室里了吧。我的心跌落至深谷,我的重點知識和中心全在書上抄着呢,怎麼辦?我急得像熱鍋上的螞蟻。接下來,我慢慢冷靜下來開始想辦法。不知為何,我的腦海里竟浮現出她那張愛笑的臉。我很少給她打電話,當“滴滴……”的聲音回蕩在耳邊,我總想放下。通了,接了,這只是短短的幾秒鐘,她甜美的聲音說出第一句話時,我懸着的心落了地。接着就是她耐心地告訴我題,我認真地聽着,寫着。時間不聲不響地悄悄溜過,半小時,四十五分鐘,她幾乎每說完一句話都要等我很長時間把它寫完。她不但沒有抱怨,而且還總是那麼耐心。這漫長的四十五分鐘彌補了我丟下的很多重點知識,可卻浪費了她很多的休息時間。我覺得很抱歉,那些聽起來酸溜溜感謝的話我說不出口,我只是匆匆地說了一聲謝謝,她那依舊甜美的一句“沒事”讓我的心田溫暖了很久很久…… 

  我們的友誼飄離不定,蒲公英的絨毛紛飛散去。我們曾經一起歡笑,一起流淚,甚至還大聲地吵過架,我們沒有什麼誓言,但我覺得我們註定會成為一生的朋友。 

  謝謝你,朋友,謝謝你帶給我的感動。

您正在瀏覽: 感謝摯友——我一生的朋友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感謝摯友——我一生的朋友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