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秋到校園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秋到校園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秋到校園 

  秋姑娘來啦!秋姑娘來啦!秋姑娘接受了我們的邀請,乘坐着馬車,來到了我們的校園。 

  哇,好香啊!是什麼這麼香啊?哦!我知道了。這個就是嬌小可愛的桂花妹妹!桂花妹妹還真的聽害羞的呢!他躲在桂花樹葉之間,和我們玩捉迷藏呢!但是它的香氣是躲不過我們的鼻子的,他那散發出來的香味都使我們沉醉了! 

  不過,最害羞的還不是桂花妹妹,月季姐姐才是最害羞的!月季姐姐的臉呀,比蘋果還要紅。我說:“月季姐姐,你這麼美麗,怎麼可以這麼害羞呢?我們大家全部都在看着你呀!” 

  “ 咦,那個是什麼花啊?小巧玲瓏的,”我疑問道,“你們跟我一起去瞧瞧吧!”“伯伯,這個有五片花瓣,顏色是粉紅色的是什麼花啊?”我們一起問道。這個伯伯回答:“這個是長春花。”我們輕輕地摸了她一下,“哎呀,長春妹妹,你未必也忒脆弱了吧!我們只是輕輕地摸了你,你也不至於‘粉身碎骨’了吧!” 

  “你們快來看啊,這個像‘火腿腸’的是什麼花啊?”不知是誰問道。那個平易近人的伯伯說:“這個不是什麼‘火腿腸’,而是千日紅!”“呵呵,這個千日紅真奇怪,摸起來還有一點兒像稻穀的感覺呢!” 

  在我們的校園裡,你不但可以聞到沁人心脾的花香,還可以聽到那琅琅的讀書聲和那清脆悅耳的歌聲呢!“叮鈴鈴,叮鈴鈴。”下課鈴響了,許多一年級的小精靈們在玩老鷹捉小雞的遊戲,你們看看,他(她)們玩得多盡興啊! 

  你們說,我能不愛這秋天的校園嗎?

您正在瀏覽: 秋到校園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秋到校園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