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汽車 35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汽車_35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350字  編輯:得得9

  經過我三年的研究,終於發明出了水、陸、空三種攻能的車,讓我來介紹一下它吧!它靠陽光發電,晚上靠月光發電,下雨天靠雨水發電,當白天雲朵遮住太陽或晚上遮住月光時。它靠什麼發電呢?哈!它就靠空氣發電。當你看到一輛車經過一條很臟很髒的路時,你就會發現,路變得潔白了!因為,這種氣車可以把垃圾和灰塵變成一種氣體,這種氣體可以把人和植物昏迷20分鐘,而這種設備只有警車才有哦!車內有黃、紅、藍三個按鈕,黃色按鈕當然是在陸地上跑地啦!當你不小心開車掉進水裡時,不用擔心,只需要按一下紅色按鈕,車就會封閉起來,然後變成潛水艇,你就可以來次海底大冒險啦!按一下藍色按鈕,車就會變成飛機了,還是自動駕駛哦!你不用擔心撞上其它非機,因為它有一塊智能芯片……這就是我發明的車,你們喜歡嗎?

  寧夏固原原州區五小三年級:姚傑

您正在瀏覽: 未來汽車35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