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四年級作文 > 未來汽車 4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汽車_400字

分類:四年級作文  字數:400字  編輯:小景

  現在的汽車功能已經夠多了吧,但未來的汽車功能更多!

  未來的汽車有槍械,只要一看到壞蛋,汽車就會發炮彈。你一定會問,司機邊開車邊發炮彈多危險呀!你不用着急!因為汽車會自動發炮彈,直到把敵人消滅乾淨!

  未來的汽車是一個簡單的房子,裡面會有一個遙控器,上面有幾個按鈕,你覺得餓了,按紅色按鈕,就有會一桌豐盛的午餐供你享用,如果你覺得有點渴,就按黃色按鈕,一杯可口的果汁就出來了!

  未來的汽車還可以在天空中自由地飛。如果堵車了,車上的自動傳感器就會感應到,車頂上會有一個螺旋槳,兩旁有一對翅膀,在螺旋槳的作用下車子慢慢地飛上了天空。

  未來的汽車可以不用油,而是用電,如果有太陽的話,可以用太陽來充電,如果下雨的話,後面有一個風車,利用風車發電讓車開動!

  未來的汽車還會發出香味,春天有檸檬的香味,夏天有西瓜的香味,秋天有蘋果的得味,冬天有梅花的香味。

  未來的汽車的功能真多啊!

  瓊山一小四年級:黃俊超

您正在瀏覽: 未來汽車4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