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三年級作文 > 未來汽車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未來汽車_600字

分類:三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得得9

  我想未來的汽車不但可以在陸地上奔馳,而且可以像飛機一樣在天空快速穿梭,還可以在海里游泳,在車裡觀賞海底世界,探索海底世界的無限奧秘。汽車裡不用汽油,汽車的燃料被其它環保材料所代替,未來汽車可以無人駕駛,我們兒童可以在電腦的設置下,一邊自由自在地在車裡玩耍,一邊看電視,儘管汽車很多,但在不會發生任何的交通阻塞和交通意外。

  車中設施齊備,功能齊全,在衛星信號和電子指揮下,可以到達世界所有地方,不管走到那裡,都不會迷路;車裡面還有電腦,有DVD,當駕駛員感到悶的時候,可以看看DVD,有電子遊戲機,有電冰箱,有電話等,還有自動按摩器呢!??當駕駛員感到腰酸的時候,自動按摩器就可以幫駕駛員按摩;車中安置有一張休息的床,疲憊的時候,可以睡上一大覺;如果長途旅行的話,車還可以變成一間小屋子,人們還可以在車裡過夜,屋子裡面還有廚房,當駕駛員感到肚子餓的時候,就可以在廚房裡煮東西吃;如果想要搜索海底的無限奧秘的話的話,車子還可以從車輪里伸出兩個機器手,如果駕駛員想捉一些比較機靈的魚類,車裡的電腦就可以幫您查找他的弱點,幫您實現願望;車還可以變成海里不同的動物掩護自己,以免傷害魚類或受到魚類的傷害;如果有考古工作者想去沙漠里挖恐龍化石的話,車子還可以自動幫主人找到並挖掘恐龍化石。另外還有好多好多…。

  我想雖然現在科學還沒發展到這種程度,可是沒有幻想就沒有未來,我相信我們人類一定可以造出這樣的汽車來的!

您正在瀏覽: 未來汽車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未來汽車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