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露水作文

露水作文

手機:M版 分類:熱門內容 編輯:zeimm

回目錄

露水作文100字

雨過天晴, 

  你,是彩虹消逝時落下的眼淚, 

  繁星滿天, 

  你,是流星劃過天際時的禮物, 

  在童話里, 

  你,是沉睡在森林小木屋的公主, 

  你是黎明的女兒, 

  編織愛的音符,譜寫愛的旋律,為愛高歌, 

  天空拉上了帷幕,卻尋不見你的蹤跡, 

  只因你在黑夜中沉睡。
回目錄

可愛的露水珠作文500字

清晨,在花叢里,一群蜜蜂又舞動着金色的翅膀,唱起了愉快的歌兒:“嗡嗡嗡,嗡嗡嗡!” 

有隻小蜜蜂落在一朵小紅花上,發現花瓣上有一顆顆亮晶晶的水珠兒。她好奇地問:“小紅花姐姐,這是什麼?是您哭了嗎?是您流的眼淚嗎?”小紅花忙說:“不是,不是,我生活得很幸福,這不是我的眼淚,這是露水珠,是地面上的水汽晚上冷了結成的水珠。”啊,是露水珠。小蜜蜂明白了,愉快地采着花蜜。 

采着采着,太陽升上來了。小蜜蜂發現亮晶晶的露水珠閃出了美麗的顏色。她又好奇地問:“小紅花姐姐,露水珠怎麼放出光來了?”小紅花說:“不對,不對。這不是露水珠在放光,這是太陽光照在露水珠上,露水珠反射出了太陽的光亮。”小蜜蜂明白了,又愉快地采着花蜜。 

采着采着,小蜜蜂又發現,花瓣上那一顆顆亮晶晶的露水珠不見了。她又好奇地問:“小紅花姐姐,露水珠哪兒去了,她們是在和我們捉迷藏嗎?”小紅花說:“不對,不對。露水珠沒有和我們捉迷藏。為了讓百花開得更鮮艷,為了讓你採到更好的花蜜,露水珠滋潤了百花,又變成水汽去了。”小蜜蜂明白了,愉快的采這花蜜。

小蜜蜂吸飽了花蜜,采滿了兩藍花粉,飛回家去。今天,她心裡特別高興。因為,她明白了露水珠的好多事情。她想:露水珠是多麼可愛啊!
回目錄

花露水作文200字

  夏天真熱,而且蚊子還特別多,我討厭蚊子。

  晚上睡覺的時候,老聽見蚊子哼來哼去,好像是在嘲笑我,我一個巴掌打了過去,可惜的是沒打中。我更加討厭蚊子了。早晨起床的時候,我發現自己的身上又多了很多紅紅的小點,痒痒的不得了。買了蒼蠅拍打死了好多蚊子,可它們好像更多了。我找鑰匙的時候。發現居然還有花露水,那是去年的了,不過還能用。在睡覺的時候,我往被子上,自己的身上噴洒了許多花露水,有一種怪怪的味,但是起來時,果然小紅包包少了。

  花露水真好呀!

回目錄

陽光與露水的微笑作文700字

陽光與露水的微笑

  “咕咕咕”大公雞站在樹枝上,向遠方鳴叫着,告訴大家該起床了。隨之,煙囪里冒出一縷縷輕煙;太陽公公也跟着從舒適的被窩裡爬了起來;大地又開始了新的忙碌的一天了。 

  樹叢里,玫瑰葉上的一顆小露珠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為什麼玫瑰是紅色的?葉子為什麼是綠色的?為什麼……小露珠見到這個世界五彩繽紛感到很歡喜,張開水靈靈的眼睛,望着湛藍的天空沉思着。 

  突然,小露珠感到有一股強烈的亮光照耀着它,很刺眼,小露珠痛得不能睜開眼了。原來,是太陽公公透過樹叢,把陽光照在小露珠身上。小露珠漸漸感到胸悶、頭暈了,它忍受不住了,便放聲大喊:“救命呀!不要再照了,我快受不了了!”太陽公公聽到了小露珠的呼喚,為了保住小雨露的生命,立刻收回了陽光。 

  小雨露焦急的心情總算平息了。他睜開眼,偷偷的望了一下周圍的世界,嘆了一口氣說:“總算得救了!”小雨露這幾天一有時間就和玫瑰花聊聊天,有時在他個人小天地上玩耍總之他已感到無聊不是自娛自樂就是沉默。 

  自從太陽公公聽了小雨露的話久違曾出現過,他對陽光說:“這幾天就先歇息吧,等小雨露想通了再來吧!” 

  小雨露的生活是過得無憂無慮,但他的唯一好朋友卻漸漸虛弱了。他再也忍受不住了,便一直追問玫瑰花。玫瑰小姐沒辦法就說出了實情:“其實那天發出強照你的亮光就是陽光,如果我們沒有了它,就無法生存……小露珠聽了不禁淚流滿面。他想了好久好久…… 

  終於,小露珠想通了。第二天早上,小露珠朝向天空,大聲地對陽光說:”陽光,你出來吧!萬物多需要你!” 

  陽光聽了,說:“你真要這樣嗎?嗎么做的話,你會消失不見的!” 

  “沒關係的!” 

  陽光出來了,雖然小露珠在漸漸的消失了,但是他笑了,他是在歡笑中度過了最後的一瞬間的。陽光笑了,他笑着照耀着大地!
回目錄

露水作文150字

  在芬芳的清早,

  露水降臨大地,

  甘美清香,

  晶瑩剔透,

  落在草葉上如翡翠;

  落在玫瑰上如血石;

  落在玻璃上如鑽石;

  落在樹榦上如蒼松。

  露水,

  你是五彩朝霞的伴娘,

  你是奇花異草的美容師!

  六年級:麗麗

回目錄

最悲傷的露水作文700字

幾天前,我還是一隻討人厭的毛毛蟲,記得我慢慢地爬上我最喜歡的一株茉莉的枝幹,在製作我沉睡的搖籃…… 

  轟~轟~ 

  在劇烈的震動與刺耳的吵雜聲中,我睜開了彷彿一個世紀都沒有開過的眼睛,在黑暗的搖籃中,我隨着搖籃晃來晃去,不敢動彈,儘管我已經受過那近乎死亡的痛苦,卻也害怕真的失去生存的機會。還有三天…… 

  就這樣,在黑暗中我度過了一天,卻不知此刻正有千千萬萬人和我一樣熬過了黑暗,如同地獄般的一天,卻又迎來新的一天的黑暗。還有兩天…… 

  好象有什麼東西在擊打我的搖籃,啊,我知道了,是下雨了,在風雨中,我的搖籃由一根細絲連着茉莉枝幹,如同一葉孤舟在大海里搏擊風浪。還有一天…… 

  當天剛亮起之時,我早已興奮地咬破那供我沉睡的搖籃,想要到高處看看這美麗的世界。當我看到第一絲光線時,我驚呆了,我清楚地記得我進入搖籃時周圍的環境:到處時林立的高樓,而我只是在草坪中一株茉莉上作我的搖籃。——而現在,周圍殘缺不齊的房屋,時時走過的各種各樣的人,老的,小的,年輕的,伴隨着濛濛細雨,神色是那樣悲傷,無力。 

  我繼續拍打着我那美麗的翅膀,向前飛去,我看到的只是那擔架上,帳篷中,一雙雙痛苦的眼睛。沒有一個人注意到我,沒有一個人願意欣賞我的美麗,分享我新生的激動。我想,一定是這裡發生了可怕的災難…… 

  我的故鄉被這場可怕的災難摧毀得滿目蒼廊,我的心也隨着人們隱隱作痛。飛累了,口渴了,我看到一株茉莉葉片上有晶瑩的露珠,便飛了過去,剛要大吸一口時,竟發現那水竟是苦的,再一嘗,卻變咸了。露水啊,難道你也如我一樣悲傷嗎,為自己家園被毀而悲傷?看着露水中我面部的倒影,不禁一愣,那深黑色眼球上的亮點是什麼,難道竟是淚水? 

  難以磨滅,悲傷過,如何? 

  勇敢起來,希望,總會驅散悲傷……
回目錄

為什麼花露水可以止癢作文500字

為什麼花露水可以止癢 

  一天晚上我正在看電視,突然一隻蚊子飛到了我的腿上我舉起手掌正向打死他但是卻被它吸完血逃走了過了一會兒我的腿上出現了一個包非常的癢。我抓呀抓還是止不住癢,不一會兒爸爸走了出來說:“怎麼啦?”“被蚊子咬到了太癢了。”“你怎麼這麼笨吶,不能用花露水嗎?”“對啊,我怎麼沒想到哪。”於是我連忙跑到房間里拿出花露水就往身上撒,我的腿上一點都不癢了。我想:為什麼一撒花露水就不會癢了哪? 

  於是因為這個問題我做了調查:原來因為花露水內含仿生驅避原料,一般以避蚊胺或者驅蚊酯為驅蚊原葯。能使蚊子產生錯覺,失去叮人的慾望。每次時效可達5小時。有些驅蚊花露水還含有名貴中草藥成分的“六神原液”,具有清涼、去痱、避暑等功能,可謂“一物多用”。尤其適合兒童使用。花露水驅蚊時效一般為:6-8小時和4-6小時。國家標準規定花露水中驅蚊原葯不能超過5%。 驅蚊花露水較低含量範圍時(5%以下),含驅蚊酯(也叫伊寧)比含避蚊胺的花露水驅蚊時間要長,根據人體差異,氣溫地域不同,同樣5%原葯含量時,驅蚊時間分別為6-8小時和4-6時。 

  我的結論:原來花露水裡含有不同的特殊物質可以讓蚊子的嗅覺發生變化因此花露水可以驅趕蚊子。通過這一次調查我又明白了一個知識點。
回目錄

露水作文600字

  在那綠色的原野里,居住着一個家族,這個家族裡有一個漂亮的女兒,她生性溫柔、活潑,待人熱情,人們都親切地叫她露水姑娘。

  當天空晴朗的夜晚,氣溫降低了,天氣涼爽了,露水姑娘就出現在小草兒、石頭、麥苗兒和樹葉上,吮吸着空氣媽媽醇美的乳汁--水氣,在星星的陪伴下,漸漸長大了個兒。黎明驅散了夜幕,這時,露水姑娘在晨曦的映照下,好像無數顆晶瑩的珍珠,灑滿了田野,太陽公公送來了溫暖的朝霞,照得露水姑娘全身熱呼呼的露水姑娘身上的汗水開始蒸發了,就像是變戲法兒似的,由大變到小,她又漸漸地隱藏在空氣媽媽的懷抱里。

  春天來到了,太陽公公把溫暖的陽光灑向大地,冬眠的麥苗兒從睡夢中醒來,覺得身上暖洋洋的,它慢騰騰地抬起頭,起身來,看到迎春花身穿美麗地黃裙子,小草兒已經把大地打扮的一片綠茵茵的,快嘴的小燕子在空中箭一般地上下翻舞。麥苗兒張開嘴大口的呼吸着溫暖清醒的空氣露水姑娘知道春天雨水少,麥苗兒需要水分,她悄悄地爬到麥苗兒葉子上,把自己身上的水分奉獻給了麥苗兒,麥苗兒被露水姑娘助人為樂的精神所感動,它用露水姑娘增給自己的水分濕潤了喉嚨和全身,頓時精神起來,恢復樂旺盛的生機,然後她說了聲:“謝謝您,露水姑娘!”。風婆婆看見露水姑娘的美麗和高尚品質,情不自禁地嘩嘩鼓起掌來。這下子可羞壞了露水姑娘,只聽吧嗒、吧嗒……她們一個個從麥葉上跳,下來一頭鑽進了大地媽媽地懷抱里!從此以後,露水姑娘總是躲着風婆婆。

  只要當風婆婆不在時的晴朗、無風、涼爽的夜晚或早晨,她才出來盡情地玩耍。

查找更多露水作文(共8篇),請進行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