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陽光與露水的微笑 7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陽光與露水的微笑_7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700字  編輯:pp958

陽光與露水的微笑

  “咕咕咕”大公雞站在樹枝上,向遠方鳴叫着,告訴大家該起床了。隨之,煙囪里冒出一縷縷輕煙;太陽公公也跟着從舒適的被窩裡爬了起來;大地又開始了新的忙碌的一天了。 

  樹叢里,玫瑰葉上的一顆小露珠對這個世界充滿了好奇:為什麼玫瑰是紅色的?葉子為什麼是綠色的?為什麼……小露珠見到這個世界五彩繽紛感到很歡喜,張開水靈靈的眼睛,望着湛藍的天空沉思着。 

  突然,小露珠感到有一股強烈的亮光照耀着它,很刺眼,小露珠痛得不能睜開眼了。原來,是太陽公公透過樹叢,把陽光照在小露珠身上。小露珠漸漸感到胸悶、頭暈了,它忍受不住了,便放聲大喊:“救命呀!不要再照了,我快受不了了!”太陽公公聽到了小露珠的呼喚,為了保住小雨露的生命,立刻收回了陽光。 

  小雨露焦急的心情總算平息了。他睜開眼,偷偷的望了一下周圍的世界,嘆了一口氣說:“總算得救了!”小雨露這幾天一有時間就和玫瑰花聊聊天,有時在他個人小天地上玩耍總之他已感到無聊不是自娛自樂就是沉默。 

  自從太陽公公聽了小雨露的話久違曾出現過,他對陽光說:“這幾天就先歇息吧,等小雨露想通了再來吧!” 

  小雨露的生活是過得無憂無慮,但他的唯一好朋友卻漸漸虛弱了。他再也忍受不住了,便一直追問玫瑰花。玫瑰小姐沒辦法就說出了實情:“其實那天發出強照你的亮光就是陽光,如果我們沒有了它,就無法生存……小露珠聽了不禁淚流滿面。他想了好久好久…… 

  終於,小露珠想通了。第二天早上,小露珠朝向天空,大聲地對陽光說:”陽光,你出來吧!萬物多需要你!” 

  陽光聽了,說:“你真要這樣嗎?嗎么做的話,你會消失不見的!” 

  “沒關係的!” 

  陽光出來了,雖然小露珠在漸漸的消失了,但是他笑了,他是在歡笑中度過了最後的一瞬間的。陽光笑了,他笑着照耀着大地!

您正在瀏覽: 陽光與露水的微笑7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陽光與露水的微笑 暫無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