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頁 > 小學作文 > 六年級作文 > 露水 600字作文 ( 手機版 )

露水_600字

分類:六年級作文  字數:600字  編輯:pp958

露水 標籤:露水作文

  在那綠色的原野里,居住着一個家族,這個家族裡有一個漂亮的女兒,她生性溫柔、活潑,待人熱情,人們都親切地叫她露水姑娘。

  當天空晴朗的夜晚,氣溫降低了,天氣涼爽了,露水姑娘就出現在小草兒、石頭、麥苗兒和樹葉上,吮吸着空氣媽媽醇美的乳汁--水氣,在星星的陪伴下,漸漸長大了個兒。黎明驅散了夜幕,這時,露水姑娘在晨曦的映照下,好像無數顆晶瑩的珍珠,灑滿了田野,太陽公公送來了溫暖的朝霞,照得露水姑娘全身熱呼呼的露水姑娘身上的汗水開始蒸發了,就像是變戲法兒似的,由大變到小,她又漸漸地隱藏在空氣媽媽的懷抱里。

  春天來到了,太陽公公把溫暖的陽光灑向大地,冬眠的麥苗兒從睡夢中醒來,覺得身上暖洋洋的,它慢騰騰地抬起頭,起身來,看到迎春花身穿美麗地黃裙子,小草兒已經把大地打扮的一片綠茵茵的,快嘴的小燕子在空中箭一般地上下翻舞。麥苗兒張開嘴大口的呼吸着溫暖清醒的空氣露水姑娘知道春天雨水少,麥苗兒需要水分,她悄悄地爬到麥苗兒葉子上,把自己身上的水分奉獻給了麥苗兒,麥苗兒被露水姑娘助人為樂的精神所感動,它用露水姑娘增給自己的水分濕潤了喉嚨和全身,頓時精神起來,恢復樂旺盛的生機,然後她說了聲:“謝謝您,露水姑娘!”。風婆婆看見露水姑娘的美麗和高尚品質,情不自禁地嘩嘩鼓起掌來。這下子可羞壞了露水姑娘,只聽吧嗒、吧嗒……她們一個個從麥葉上跳,下來一頭鑽進了大地媽媽地懷抱里!從此以後,露水姑娘總是躲着風婆婆。

  只要當風婆婆不在時的晴朗、無風、涼爽的夜晚或早晨,她才出來盡情地玩耍。

您正在瀏覽: 露水600字作文
網友評論
露水 暫無評論